【专题】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金句之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地评线】潮评|以“中国之制”解码“中国之治”
知识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这个理念分量很重
知识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方法论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蕴含着丰富的方法论,体现出“治大国”的辩证唯物主义思想,也具体地阐释“烹小鲜”的精义妙道。
积极克服疫情影响 深化金砖伙伴关系——来自“2020金砖国家治国理政研讨会暨人文交流论坛”的声音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金句之维护香港、澳门长期繁荣稳定,推进祖国和平统一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金句之党的自我革命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党的自我革命,一起来学习总书记的这些金句↓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金句之关于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金句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金句之深入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金句之推动共建“一带一路”
有关作风建设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这些精彩用典
知识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何提到这些文化名人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金句之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金句之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金句之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金句之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金句之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金句之全面深化改革
【图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解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收入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10月18日至2020年1月13日期间的重要著作,共有报告、讲话、谈话、演讲、指示、批示、贺信等92篇。
【平语新时代丨图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解读: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
【学习明理|图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
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宪法全面实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确立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中的指导地位,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作出战略部署。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顺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要求应运而生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坚持依宪治国、依宪执政,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
李林:深刻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努力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
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
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
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里程碑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丰富思想宝库科学行动指南雄伟理论高峰
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法治中国建设
读懂这些关键词,了解习近平总书记“最牵挂的大事”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把脱贫攻坚摆到治国理政突出位置,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作出一系列新决策新部署。当前,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决胜的关键阶段,成为他“心里最牵挂的一件大事”。新时代学习工作室摘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中的精彩“关键词”,供读者朋友们学习参考。
时政新闻眼丨习近平:不敢有丝毫自满,但怀有无比自信
当地时间6月13日上午,吉尔吉斯共和国阿拉尔恰国宾馆。热恩别科夫总统向到访的习近平主席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习主席答道: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时刻,中国共产党正在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面对取得的成就,我们不敢有丝毫的自满,但怀有无比的自信,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这一天,习主席与多国领导人谈到多个热点话题,目光坚定,话语从容。
习近平会见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
国家主席习近平13日在比什凯克会见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习近平祝贺托卡耶夫就任哈萨克斯坦总统,高度评价托卡耶夫为推动中哈关系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习近平强调,中哈关系行稳致远,历久弥坚。
习近平出席仪式接受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热恩别科夫授予“玛纳斯”一级勋章
国家主席习近平13日在比什凯克出席仪式,接受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热恩别科夫授予“玛纳斯”一级勋章。
两篇署名文章,习近平@“四好”邻国
6月的第二次出访前夕,习近平在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媒体分别发表署名文章。习近平在文章中溯友谊、谈合作、话未来,热情赞颂中吉、中塔世世代代的传统友谊,充分肯定了中吉、中塔如火如荼的现实合作,对即将分别在两国举行的上合、亚信峰会寄予了美好的期望。
习近平为上合组织发展注入中国智慧
2018年6月10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在青岛举行。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即将于6月中旬召开。自18年前《上海合作组织成立宣言》在上海签署,这个世界上人口最多、面积最大的地区合作组织便为世界和平、稳定与发展不断作出贡献。
习近平在塔吉克斯坦媒体发表署名文章:携手共铸中塔友好新辉煌 (全文)
6月12日,在出席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第五次峰会并对塔吉克斯坦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塔吉克斯坦《人民报》、“霍瓦尔”国家通讯社发表题为《携手共铸中塔友好新辉煌》的署名文章。
习近平会见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热恩别科夫
当地时间12日晚,甫抵比什凯克的国家主席习近平,应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热恩别科夫邀请,来到总统官邸。两国元首亲切会见。
开展这次主题教育,习近平给出“根本指针”
31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这篇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
鼓劲扬帆再出发——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展开
5月3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全党开展主题教育作了总动员、总部署。
习近平讲述中吉两国人民的深情厚谊
6月11日,在对吉尔吉斯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前夕,习近平主席在吉尔吉斯斯坦媒体发表题为《愿中吉友谊之树枝繁叶茂、四季常青》的署名文章。
经略周边的重大外交行动——习近平主席中亚之行三大关键词
6月1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启程对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第五次峰会。
习近平为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工作指明方向
从文化遗产的传承,到自然遗产的保护;从加强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利用,到激发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创新活力……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方位,从留住文化根脉、守住民族之魂的战略高度关心和推动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和全面部署。
习近平的2019·五月:处处见“初心”
考察红色土地江西、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擘画中部地区崛起、亚洲文明对话大会上力倡世界文明交流互鉴……五月,习近平的重要活动内外兼济,格局宏大。新华社《学习进行时》原创品牌栏目“讲习所”今天推出文章,为您梳理回顾习近平的五月活动要点。
习近平致信祝贺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开幕
6月11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在青岛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大会致贺信。
不忘初心,聆听习近平讲过的红色故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5月31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
习近平在吉尔吉斯斯坦媒体发表署名文章
6月11日,在对吉尔吉斯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吉尔吉斯斯坦《言论报》、“卡巴尔”国家通讯社发表题为《愿中吉友谊之树枝繁叶茂、四季常青》的署名文章。
习近平用这把“金钥匙”解锁当前全球性问题
当地时间6月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全会上发表题为《坚持可持续发展共创繁荣美好世界》的致辞表示:“可持续发展是破解当前全球性问题的‘金钥匙’,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目标相近、理念相通,都将造福全人类、惠及全世界。”
更多
 
 
 
东北网简介 | 发展历程 | 营销服务 | 联系方式 | 不良信息举报
黑龙江东北网络台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5 WWW.DBW.CN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者证件号:黑B2-20080973-1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12006001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7号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2301000000007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黑字第083号 参评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