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理论频道 >> 理论观察 >> 学术动态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讨会
来源:人民网
时间:2017-12-18 14:15:36
作者:
编辑:王桐桐

  为认真学习、准确把握、深入诠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其中关于政法工作的思想,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近日和公安部公安发展战略研究所、北京高校马克思主义与全面依法治国协同创新中心共同主办学习研讨会。

  与会者围绕学习宣传研究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公安队伍政治建设、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重大风险防控与警务战略转型、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拓展国际警务执法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党委书记樊京玉,公安部人事训练局副局长陈延超、宣传局副局长孙洁、直属机关党委巡视员王乃锋,中国警察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北京警察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汝川,北京高校马克思主义与全面依法治国协同创新中心执行会长、中国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邰丽华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勇主持。来自全国公安院校、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合作单位、北京高校马克思主义与全面依法治国协同创新中心协同体单位的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24小时排行
1   “潜龙三号”将完成海上试验与验
2   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有说服力
3   新华网评:用奋斗敲开幸福之门
4   我国制造业奋力由大到强 关键产
5   牢记总书记嘱托 以百倍热情加快
6   博鳌亚洲论坛关注中国创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