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理论频道  >  学习文选
搜 索
《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文集》一书出版发行
2018-06-01 16:28:54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作者:万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 2017年12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发表题为《携手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的主旨讲话,全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关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主张,赢得与会120多个国家300多位政党和政治组织领导人的高度评价和热烈反响。

  为全面反映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取得的丰硕成果,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担任主编,当代世界出版社出版的《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文集》一书近期与广大读者见面。该书汇集了近150位中外代表在本次高层对话会上的精彩发言,全方位体现了与会各政党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携手建设更加美好世界的共同心愿。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