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理论频道  >  要闻要论
搜 索
黑河市政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6 14:43:07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6日讯 4月15日,黑河市政协组织开展“铭记黑河革命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姚龙、白树生,秘书长曲明龙及市政协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在旅俄华侨纪念馆,党员干部认真了解了旅俄华侨和留苏俄学生历史,聆听了赴苏俄留学回国传播马列主义思想的革命先驱的光辉事迹,感受到了巨大的心灵洗礼和精神震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对党承诺,勇担使命,牢记誓言,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在工人文化宫参加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展览。

责任编辑:强锐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