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理论频道 >> 理论观察 >> 党建政治
黑龙江省妇联:“五个一”举措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黑龙江日报
时间:2021-04-12 10:42:32
作者:王彦
编辑:张广义

  黑龙江日报4月12日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黑龙江省妇联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中组织开展了“五个一”特色活动,团结动员青年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

  制定一份工作方案。省妇联研究制定了2021年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方案,推动青年干部“学进去、讲出来、做起来”,掀起学党史、悟思想的热潮。开展一次主题演讲。10名青年党员干部围绕党史、新中国史等,畅谈初心与使命,共话责任与担当。举办一场党史精学。13名青年干部分别用5分钟的精讲发言,从“小切口”见“大历史”,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微党课。组织一回实地见学。全体党员干部参观黑龙江历史纪念馆展览中,青年小组成员转身成为党史学习活动的讲解员,并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一次志愿服务。青年理论小组来到赵一曼烈士纪念碑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备工具细致地清洗了描绘英雄故事的三块汉白玉石雕,并向赵一曼雕像敬献鲜花。

24小时排行
1   “潜龙三号”将完成海上试验与验
2   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有说服力
3   新华网评:用奋斗敲开幸福之门
4   我国制造业奋力由大到强 关键产
5   牢记总书记嘱托 以百倍热情加快
6   博鳌亚洲论坛关注中国创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