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理论频道  >  要闻要论
搜 索
国防大学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座谈会
2020-11-21 11:11:51 来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11月17日,由国防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座谈会,在国防大学红山口教学区召开。来自军委机关、部队、院校和地方相关单位领导和专家学者,以及媒体记者共50余人参加会议。

  国防大学校长郑和、政委吴杰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全会承接历史、擘画未来,为延续和培塑重要战略机遇期作出了顶层设计,为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规划了行动纲领,为新时代人才强军提供了科学指南。

  我们要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加快机械化信息化智能化融合发展,全面加强练兵备战,不断推动我军建设高质量发展,提高国防和军队现代化质量效益,提高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战略能力,促进国防实力和经济实力同步提升,确保2027年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融入大学各项工作、落实到联合作战人才培养的方方面面,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综合性联合指挥大学,推进新时代军事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姜继周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